• 美齒貼片

    陶瓷美容貼片是將薄瓷片經過加工後,量身打造的牙齒貼片。將貼片黏貼在法瑯質表層,改善牙齒外觀。輕薄的陶瓷美容貼片黏貼於法瑯質表層,陶瓷的性質會讓牙齒透出自然的光澤,效果自然不死白。黏貼前,會先磨掉一點點牙齒表面,不傷害牙本質,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再用特殊的黏合劑將瓷片黏上。

     

    陶瓷美容貼片除了能美白牙齒改善顏色之外,也可以做輕微矯正,像是牙齒崩裂、微齒列不正、牙齒大小不一致及牙縫過大等也都能改善。陶瓷美容貼片最常使用於前牙區6~8顆,打造出完美的笑容與微笑曲線。

  • 美齒貼片優點

    依每個人的牙齒特製

    美齒貼片可製作成心中理想的牙齒顏色及形狀。

    削磨齒量少

    陶瓷貼片只貼在法瑯質表層,不傷害牙本質,不會對牙齒造成過多傷害。

    色澤自然美觀

    貼片為全瓷製作,色澤較自然美觀; 耐磨性和穩定性高時間維持較久

  • 美齒貼片注意事項

    1.需定期回診追蹤與保養。

    2.建議不要食用太過堅硬的食物,以免貼片崩壞、碎裂。

    3.夜間有磨牙習慣的人應該配戴夜間牙齒護套,以避免陶瓷貼片有碎裂的情況發生。

  • 立即預約美齒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繫資訊,我們將有專人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協助您了解我們的植牙療程。

    ※您所留下之個人訊息僅供診所掛號、預約、聯繫使用,我們將確保您的資料安全不外洩。您保有隨時查詢、更正或是要求刪除您個人訊息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