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美齒|專屬您的牙齒美型微笑設計

「自己的笑容可以自己設計」您相信嗎?暴牙深咬、齒縫過大、牙齒紊亂、牙齦肥大、黃板牙⋯,這些齒列瑕疵通通可以被解決,透過牙科數位科技,患者能與專業醫師共同設計、調整自己的笑容曲線來達到美齒的效果。戲劇性的變化將徹底改變患者外貌與氣質!

新竹美齒團隊日光翡麗牙醫看見民眾需求,牙齒保健不只在乎健康、也注重美觀,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美美的走出診所;日光翡麗牙齒美型微笑設計利用電腦軟體模擬技術,為患者拍攝正面露齒笑容後傳輸至電腦,經由專業美齒醫師參考臉部比例、對稱性、牙齒大小比例、笑容習慣做精密分析,重新建構適合您的微笑曲線,綜合專業醫師美感與個人需求擬定微笑設計藍圖。

為許多患者打造專屬微笑的新竹美齒專家馬瑞宏院長在門診會先為患者處理好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再根據模擬設計好的笑容曲線預先製作蠟模裝戴於患者口腔中模擬,讓患者能實際體會到嶄新微笑的模樣,想像與現實無落差!

最後,馬瑞宏院長會依據治療計畫以全瓷冠美齒貼片雕琢齒列,輕薄耐用且色澤透亮的質感與真牙相似度極高,只要維護得宜,使用壽命可更長久。

擁有20多年臨床經驗的美齒專家馬瑞宏院長擅長活用牙科IT技術,進修新技術不遺餘力,斥資將新技術及設備如:旗艦級水雷射、根管顯微鏡、舒眠治療、電腦斷層攝影、牙齒數位比色⋯等帶進新竹日光翡麗診所,在新竹地區提供全方位的美齒醫療服務,造福更多患者。

牙齒美型很簡單,了解更多專屬您的微笑設計請諮詢美齒專家馬瑞宏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