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一日假牙|擬真全瓷冠 假牙也能美美的

broken image

「牙齒不漂亮會影響社交與自信」這項研究已獲得證實!現代人做矯正、做牙齒美白全瓷冠、做全瓷貼片微整型不僅是為了牙齒保健,多半還有建立自信、追求美麗的目的;想透過整牙變漂亮,又怎麼能夠接受假牙做得很假這件事呢?

 

新竹一日假牙門診-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分享一般人最在意的前牙區域,如果用太過死白的瓷塊製作牙冠或貼片,反而有欲蓋彌彰的感覺,本來要遮醜卻變得更顯眼;或者是貼片的厚度計算不當,本來想要讓齒列均勻整齊,卻因為做得太厚而產生暴牙效果,適得其反。

 

全瓷冠牙齒美白是最近很流行的治療方式,新竹一日全瓷冠門診能解決大部分的齒列狀況:齒色泛黃不均、牙齒輕微紊亂、齒縫過大、牙齒缺角、牙頸比例不佳等,包含無法用美白藥劑治療的敏感牙齒和病理變色,經專業醫師分析擬定治療計畫後。都能顯著改善。

 

常見全瓷冠的材料是二氧化鋯和二矽酸鋰,以全瓷塊修磨製成裡外皆為陶瓷材料的牙冠,與金屬內冠的傳統假牙相比,具備同樣堅韌的硬度與更好的透光度,玻璃質感為全瓷冠假牙更添真實感,是前牙區域最推薦使用的美齒首選!

 

新竹全瓷冠一日假牙門診,專門協助患者解決牙齒瑕疵,為患者量身設計最適合自己的微笑曲線,在模擬真實牙齒型態的假牙製作過程,更貼近患者需求,燒瓷色澤更多元、與患者原生齒相似,這樣做出來的假牙才沒有違和感。日光翡麗一日全瓷冠美齒門診,為您規劃一個盡善盡美的療程,為改善生活品質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