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全瓷冠│一日假牙門診 美麗不用等

broken image

有一種假牙牙冠,它堅強抗破裂,咬合能與自然牙相仿,叫做全瓷冠。
有一種假牙門診,效率高效果快,從無到有,不用苦苦久候,它是一日假牙門診。
這兩樣好事,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通通有,讓美麗信手捻來、改變立即發生!

日光翡麗一日全瓷冠假牙門診,專門處理民眾的齒列瑕疵,新竹一日假牙專家—馬瑞宏醫師強調,當牙醫技術不斷進步,我們也將用更新穎的治療內容,幫助患者解決困擾。透過全頭顱CT影像拍攝,以及口腔數位印模,配合DDX影像中心,進行大數據咬合資料對比分析設計,並在院內設置數位技工所、聘請美學牙技師,運用CAD/CAM技術,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全瓷牙冠,讓假牙製作更加精準又快速。

二氧化鋯材質的全瓷冠,具備媲美金屬假牙的抗破裂特性,能承受更大的咬合力量,且透光度、表面燒瓷,和真牙質感更接近,不僅用在假牙膺復,還能夠均勻美白齒色、改善齒列參差不齊、調整牙齒大小比例、補綴牙齒破裂缺損...等,就連重新設計亮麗的微笑曲線都能經由全瓷冠和全瓷貼片做到!

一日假牙全瓷冠,旨在幫助醫病雙方,縮短假牙修磨的寶貴時間,將來回多次的門診,集中在一日內完成,結合數位科技,加速全瓷冠假牙的製作過程,讓患者能夠立即裝戴、維持漂亮又耐用的牙齒。

深耕新竹多年的日光翡麗牙醫,深受竹科人的信賴,在欣欣向榮的新竹關埔地區,嶄露專業姿態,無論是人工植牙,還是全瓷冠假牙補綴,皆為民眾首選,想了解更多美麗牙齒的方法,請諮詢0800-72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