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美齒│陶瓷美容貼片 美麗量身打造

前排齒列的6-8顆牙齒能夠決定一個人的笑容氣質,所以又稱為社交牙;齒列咬合整齊還不夠,現在的牙齒美學還在乎牙齒潔白、牙齒大小、牙冠高度,需配合著相襯五官的比例,才能達到賞心悅目的效果。

新竹美齒專業中心日光翡麗牙醫針對民眾需求的牙齒美白、齒列改善提供美齒貼片牙齒美白療程,舉凡牙縫過大、牙齒大小不一、微齒列不正的情況都能經由陶瓷美齒貼片得到改善。日光翡麗美齒中心同步配備「旗艦級水雷射」,能輔助牙齦整形,並有美白效果,搭配美齒貼片讓您的笑容曲線更加完美。

日光翡麗新竹美齒門診所使用的陶瓷美齒貼片是將薄瓷片經雕琢設計,按照患者最美麗的微笑比例製作專屬的牙齒貼片,最後再使用特殊的黏著劑將美齒貼片黏貼在牙齒表面已磨薄的琺瑯質外,製造出效果自然不死白的美齒外觀。在生活節奏快、講究效率的現今提出了快速改善牙齒外貌的解決方案!

陶瓷貼片的好處在於能夠修正輕微齒列不整的情況,省去費時的牙齒矯正療程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尤其陶瓷美齒貼片能根據患者個人的牙齒顏色、大小、牙頸高度量身訂做合適貼片,完成後不會覺得效果假假、很引人關注,擬真的就像自己的牙齒一樣讓人充滿自信。再者,美齒貼片由全瓷製作,具備耐磨、穩定的特性因此不易斷裂脫落,能維持較久的治療效果。

新竹美齒專家馬瑞宏醫師提到,做完美齒貼片後應定期追蹤和保養,較堅硬的食物如甲殼類、瓜子等食物應盡量避免,以免美齒貼片崩壞脆裂;需要注意的是夜間有磨牙習慣的患者,因磨牙時不自覺用力咬合,力道強勁應配戴夜間牙齒保護套,才能保護好美美的瓷牙貼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