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全瓷冠|許一個自信未來 全瓷冠的魅力

broken image

照照鏡子,你的牙齒夠潔白嗎?期望牙齒白皙是現代人的審美觀,一口潔白整齊的牙能增添高雅氣質,為個人衛生美觀再加分,但是,白皙的標準是什麼呢?

 

新竹全瓷冠假牙膺復專家馬瑞宏醫師具備牙齒美學涵養,幫助眾多患者重現自然的微笑曲線,馬醫師認為符合自然、能襯托膚色五官的齒色才是最適當的,牙齒美容並不是愈白愈好,畢竟人們天生的齒色取決於自己的象牙質(牙本質)加上外層的琺瑯質包覆後呈現出健康的乳白偏黃色,漂亮的牙齒還必須融合個人臉型與氣質,同時還需要精密貼合原本的牙齒,才能讓假牙美麗又堅固耐用!

 

全瓷冠的優勢就是可以做出最像真實齒色的假牙牙冠或是美白貼片,能呈現最接近牙釉質的光透感,又不參入任何容易引發敏感的金屬成份,是近年相當受歡迎的牙齒美容方式!全瓷冠的打造是由二氧化鋯或二矽酸鋰瓷塊為主要材料,具備堅硬和透光度極佳的優點,經細細修磨成牙齒的型態後取代受損、泛黃、齒質脆弱的牙,同時重建齒列的美觀。

 

「前牙區域是大多數人都相當在意的,也是做牙齒美容最重要的位置」,馬瑞宏醫師進一步說明,露齒笑約有6-8顆牙齒會受到矚目,不論是牙齒泛黃、缺損、四環黴素染色,都能透過全瓷冠、全瓷貼片徹底改善,治療時會依據患者原本的牙齒比例、笑齦狀態、自然齒色量身訂製,確保治療後效果美觀自然。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 全瓷冠假牙/牙齒美容的優點

  1. 假牙齒色美觀透亮,不死白,效果自然真實。
  2. 無金屬成分,減少牙齦染色或牙齦萎縮機率。
  3. 可承受更強的咬合力量,大部分食物都能啃咬咀嚼。
  4. 全瓷冠結合牙齒美學理念,讓你的每個微笑曲線、角度都真實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