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水雷射植牙 疼痛控制成效一流

· 水雷射植牙,新竹植牙,牙醫師推薦
broken image

植牙重建是一門學問,除了要通過咬合功能性、穩固性、美觀度的考驗外,現在也在乎手術過程的醫療品質,顧及患者心理狀態和疼痛控制;這時候善用科技儀器製造更小的傷口與出血量將有助於術後傷口復原!

新竹植牙專業團隊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引進水雷射技術並運用在各式牙醫治療中,舉凡牙周病治療、蛀牙治療、牙齦整形及植牙,在切割口腔中的軟硬組織、清除深度牙周病菌有卓越的治療效果。

新竹水雷射技術純熟精湛的馬瑞宏院長說明,透過雷射光激發水分子形成高速動能後,用來切割口腔中的軟、硬組織,這就是水雷射的原理;雷射能量會被水充分吸收,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因此患者疼痛感受較低且對口腔組織破壞小;而且,水雷射激發時因蛋白質凝結的原理讓傷口更乾淨、不被血水遮蔽患部,這些優勢都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提高治療精準度,如此一來醫師可以更細膩的避免破壞健康組織,讓傷口更乾淨俐落。

植牙過程出血少、微創傷口有什麼好處呢?

水雷射植牙療程最直接的影響是減少疼痛感!水雷射製造的植牙傷口在麻藥退後較不易腫脹、疼痛感自然較低,治療過程因刺激細胞可幫助傷口組織細胞增生、縮短傷口復原期。

人工植牙是目前最美觀自然的缺牙重建方式,建議缺牙患者不要延遲治療避免牙周萎縮、齒槽骨流失,缺牙久不處理會發現齒列歪斜傾倒,到時若要植牙不但可能要補骨、更有可能要先做矯正才能植牙,時間及治療費用都會是沈重的負擔。

水雷射治療也特別適用全口重建,優異的傷口駕馭能力有效減輕患者的身心壓力,對於大範圍的侵入治療有更好的醫療品質! 更多水雷射植牙資訊請洽詢新竹日光翡麗植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