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困難性植牙 相信專業的醫師

台灣已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銀髮族人口增加,牙齒口腔護理備受重視,植牙幾乎成為國人掉牙補缺的不二選擇。『植牙』雖然沒有自己原生牙齒來得好,但如果有缺牙問題,人工植牙仍是目前最好的選項之一。植牙可以完整保有其他健康的牙齒,不用像牙橋得「缺一顆要做三顆」去破壞旁邊的健康牙齒。

植牙有哪些好處呢:

1.比較舒適,較無異物感。
2.不必削磨好的牙齒。
3.咀嚼力較好。
4.清潔照護方式與自然牙相同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說,植牙之前,必須評估患者的身體狀況有沒有嚴重的系統性疾病,若是有做過化療、放射線治療或者其他重大手術的患者,還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的患者,其身體狀況都需要獲得一定的控制才能進行。


馬瑞宏醫師是植牙與美學並重的醫師,擁有許多困難性植牙的經驗,會依照病人的身體狀況、骨質密度、牙齦健康程度以及醫療病史,做出專業的判斷。根據以往馬醫師的手術經驗,只要診斷準確,糖尿病、高血壓等患者進行人工植牙手術都算是安全的。馬醫師同時具備牙科美學素養,除了提供高實用的假牙製作,同時也幫患者考量到美的外觀,讓患者擁有一口好用的美齒。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提供完善諮詢服務,讓民眾更了解植牙能帶來的便利與耐用性,請洽詢免費植牙諮詢專線:0800-72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