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一日全瓷冠│假牙的更優選擇 全瓷冠一日完成

broken image

「我幾年前補過的牙齒最近裂掉,檢查才知道補綴物早就掉了而且又蛀得更大洞,好險大部分牙體都還在可以做假牙套住,可是假牙材質好多種該怎麼選呢?」

「牙崩了以後,處理完又約診做根管治療,又再約診做假牙,每次要等上幾週甚至1個月,是不是有更快的方法完成修補?」

這些疑問在新竹日光翡麗診所Q&A排行榜皆榜上有名,好消息是:大部分的煩惱可以交由一日全瓷冠門診徹底解決!
 

追求完美細緻的馬瑞宏院長對牙科醫療品質要求很高,明白患者需要的不僅是治癒病痛,後續的假牙贗復跟治療效率,同樣是評價醫療水準重要的項目,讓這些困擾能在一日內獲得解決。

全瓷冠的特色就是堅硬、與自然牙齒擬真度高,是目前最接近真牙色澤、紋理及透明度的牙材,且不具有任何金屬成分,當然受到患者青睞,雖然價格上比其他牙材較貴,但是這較高的費用也反映在咬合舒適度及美觀上,特別推薦給前牙區假牙贗復和重視齒列美觀的患者。

為什麼日光翡麗假牙門診可以安排一日內完成?

新竹一日全瓷冠日光翡麗團隊特別在院內設置數位技工所,並且聘請美學牙技師,運用口腔數位印模配合影像中心,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全瓷冠假牙,治療效率當然精準又快速!

專門為患者改善牙齒瑕疵的馬瑞宏院長不僅擅長植牙也在乎齒列功能和美觀,以全方位的評估提供自身專業。若您對一日全瓷冠/假牙有更多疑問,可洽免費諮詢專線:0800-729090了解更多美齒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