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牙口不好老十歲 植牙重整健康

過年了,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嗑瓜子,小劉家也是如此;年夜飯後向來直爽的姑姑首先開口:「哎唷!二妹夫今年看起來老了好幾歲,那個牙齒都掉光光了好像連走路都要開始不穩了一樣,跟他說牙齒要去處理一下啦!」沒錯,無論是缺牙還是牙齒泛黃齲齒、齒列歪斜,一開口總讓人覺得不夠清新,既不健康又顯老。

 

新竹日光翡麗植牙中心協助患者重建口腔,提醒民眾有缺牙最好盡快處理,避免缺牙處牙周萎縮讓齒列塌移;院長馬瑞宏表示,別小看齒列塌移紊亂,長期下來會影響臉型造成臉部歪斜或唇部內縮,這是讓面容顯老的主因;齒列倒塌同樣會使清潔刷牙不易,齒縫遭受蛀牙病菌入侵、破壞更多健康牙!最好的方法是趁早將口中病灶處理好,常保一副漂亮飽滿的牙口。

 

缺牙重建的方式有很多,近年來尤以人工植牙為大多數患者接受,新竹植牙日光翡麗牙醫以一日植牙門診為患者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致力將植牙手術與安裝假牙在同一天完成,以精密儀器DDX影像運算比對百萬比臨床資料,模擬出最適合患者的植牙位置並客製化3D列印模板和假牙,縮短傳統需等待3個月以上的治療時間,是忙碌現代人最具優勢的缺牙重建選擇。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院長以豐富的臨床經驗提供患者高品質醫療服務,細膩純熟的執刀技巧和專業,不斷訓練培育更多優秀醫師團隊,在專業人員、精良設備、嚴選植體等細節處全方面給予提升!新竹植牙選擇日光翡麗牙醫團隊,重整您的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