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全瓷冠│別讓金屬假牙奪走你自信的微笑

broken image

每次出門前都用心穿搭、整理好妝髮,對自己充滿自信的你,卻總是不敢在聚會時開懷大笑?在拍照時扭捏的抿起嘴唇微笑?害怕嘴裡金屬假牙搶走了你的風采,這個煩惱「擬真的全瓷冠」能為你解決,讓你不必再羨慕其他人自信的笑容!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院長馬瑞宏醫師表示,全瓷冠材質中不含金屬成分,是採用高強度的瓷塊製作,耐磨耐用。由於沒有與金屬材質接合,不必擔心接合處發生破裂,且為純陶瓷磨造而成,和金屬材質相比較不容易和人體產生過敏反應,更不必擔心時間久了後牙齦接縫處被金屬染色發黑,想到露齒笑都覺得萬分尷尬。外觀上全瓷冠擁有彷彿真牙般的自然透光度,顏色、紋路也相差無幾,提供您在製作假牙上更好的選擇 !

什麼樣的牙齒狀況適合做全瓷冠呢?

例如根管治療後牙齒清除神經後結構較脆弱,通常會製作假牙套保護剩下的齒質,避免外力使牙齒崩壞、或是缺牙要做植牙、因車禍或意外導致牙齒有較大的缺損等等,擬真的全瓷冠都是理想的材質。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院長馬瑞宏醫師行醫超過20年,投入大量精神在追求最好的技術,不斷的學習新的方法,將最先進的技術引進新竹日光翡麗診所,讓就診患者體驗最舒適、最安全、量身訂做的療程,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自信笑容,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為您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