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克服恐懼 同理病患的植牙門診

民眾害怕看牙拖著牙齒病痛不願就診,更別說缺牙需要植牙的患者,光是決定要不要動手術就可能錯失重建口腔健康的機會;當齒槽骨遭侵蝕就需要額外補骨粉、等待骨整合後才能進行手術,這樣一來就需要更長的修復時間,增加心理負擔。

新竹植牙專家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理解民眾的心理壓力,斥資引進舒眠植牙系統,同時針對需要補骨、齒槽骨損失嚴重的個案使用PRF(血小板纖維蛋白)補骨技術,所有的一切都為了同理患者的恐懼,提供更友善的醫療服務。

舒眠植牙是將靜脈鎮靜麻醉的技術應用在植牙手術中,經電腦精算患者的身高、體重給予適量的鎮靜藥劑,手術過程中保持在淺層麻醉、如同淺眠一般讓手術過程放鬆無痛。少了害怕恐懼,執刀醫師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植牙,讓治療變得更輕鬆!

新竹植牙日光翡麗舒眠植牙門診特色:

broken image

新竹植牙馬瑞宏院長說明,舒眠植牙是安全穩定的新式鎮靜技術,手術過程由專業麻醉醫師全程監控患者的心跳、血壓及血氧值隨時調控麻醉深度;手術後約5-10分鐘即完全恢復清醒,鮮少有頭暈等不舒服的後遺症,透過輔助技術已幫助眾多害怕看診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