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牙齒美白|妝點你的笑容魅力 牙齒美白貼片

又到年後轉職潮、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開始四處丟履歷、努力約面試,一面汲取經驗找到屬於自己的面試風格;尤其面試的第一印象特別重要,一口整齊乾淨的牙齒能為外表加不少分,也更添自信。

新竹美齒專家馬瑞宏院長對牙齒美學相當龜毛,這追求完美的性格倒是讓患者十分放心;對齒列美麗很堅持的他擅長透過數位影像DSD微笑設計技術幫助患者們打造屬於自己的迷人笑容,計畫完成後製作全瓷牙齒美白貼片重建整齊亮麗的齒列。

什麼樣的情況會需要做牙齒美白貼片呢?

如果您急著安排面試、拍婚紗、結婚⋯等正面臨重要又緊急的時刻,牙齒美白貼片幾乎能解決所有常見的牙齒瑕疵!

新竹牙齒美白日光翡麗專業團隊建議以下民眾可考慮美白貼片:

  1. 輕微齒列凌亂:不需花大把時間與金錢接受牙套矯正,牙齒美白貼片可以讓齒列乖乖站好列隊整齊,重建時間快又有效率。
  2.  對牙齒美白藥劑敏感:冷光及居家美白都需要依靠牙齒美白藥劑,齒質脆弱易敏感的患者應盡量避免,牙齒美白貼片可做出擬真自然齒色,牙齒美白一勞永逸。
  3. 藥物形成牙齒染色:四環黴素抗生素會造成牙齒永久性的變色,是一般冷光美白、居家美白、洗牙都無法解決的,透過薄薄一層美白貼片就能立即解決牙齒不美觀。
  4. 修復牙齒缺損:碰喀的牙齒缺損除了做3D齒雕,也能直接黏上牙齒美白貼片達到修型、調整比例的目的。
牙齒美白重要的是對症下藥,找出牙齒泛黃脆弱的原因後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式,是變得美觀和自信的最佳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