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醫病合作 防疫如同維護牙齒健康

民眾看牙解決病痛,如果沒有做好牙齒清潔,病灶一樣捲土重來。面對新冠肺炎席捲全球,除了靠政府疫情指揮中心把關,最重要的還是必需全民一起配合。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和民眾一同防疫,建立健康防護網,讓就診病患可以放心看牙。

醫療院所是對付病菌的地方,每日消毒環境是基本工作,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在防疫期間將清潔消毒升級,嚴加戒備,診所員工每日量體溫做好健康管理,給予患者安心的診療環境。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提供酒精清潔手部,針對求診患者實施體溫量測;對於發燒或感冒症狀的求診患者,會協助延期更改約診時間。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除了為防疫做好把關,就像是為患者治好了牙,最後一塊維持健康的拼圖,就在患者自己手上。因此防疫工作仍需要民眾配合下列事項:

1.就診途中請保持社交距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進入診所時請配戴口罩。

2.配合診所工作人員量測體溫。

3.有旅遊史、接觸史的就診患者請於看診前告知。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提醒大家做好健康管理,診所也為就診環境把關,便能建立健康防護網,在防疫期間,讓每一位就診患者都能夠接受專業、高品質又安全的牙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