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赴中國進行學術演講

broken image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院長—馬瑞宏醫師,於2019年8月前往中國,參與由國際知名植體大廠MEGAGEN寧波分部所舉辦的「以生物學為導向的種植—口腔種植學術研討會」,與牙科研究人員、牙醫師、生醫工程人員、科學家等專業人士,一同探討最新的植牙研究成果。

植牙經驗豐富的馬瑞宏醫師,以MEGAGEN系統講師受邀演講,發表「牙根屏障技術」,以及「R2GATE計算機導航植牙手術」,對植牙治療帶來的益處。

  • 前牙美觀區的植牙,因齒槽骨較薄,容易遭吸收,使牙床萎縮塌陷,牙齦邊緣退縮,不但影響外觀,甚至可能降低植牙成功率。而牙根屏障技術,是在保留部分牙根、牙周膜的情況下進行植牙,如同「屏障」一般,得以保護靠近牙齦區域的牙周組織,讓前牙植牙成功、美觀。
  • 據研究資料結果顯示,人類的咬合力約為40公斤,植體植入的位置、角度、深度必須精準,才能承受強大的力量。R2GATE數位化系統,可整合最終修復設計、骨組織信息、牙齦型態和咬合關係等資料,幫助醫師做精密的計算,設計並製作數位植牙導引板,增加植體植入的精確度,使植牙長久耐用。

馬瑞宏醫師即將參加2020年於上海舉辦的【第15屆美格真國際研討會-8個為你的植牙手術增加價值的訊息 重新思考植牙學:每個決定都很重要!】(15th MEGA'GEN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in Shanghai-8 MESSAGE to ADD VALUE to YOUR IMPLANT PRACTICE Rethinking Implantology: Every decision counts! )將多年的牙科臨床經驗及研究傳遞國際。

broken image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樂於吸收新知識、學習新方法、運用新技術,在國際間交流學術研究與臨床技術,以精進自己、追求卓越,提供患者先進的牙科治療,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歡迎撥打免費專線0800-729-090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