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齒雕│牙齒修復專家給您最完美無缺的笑容

當患者牙齒抽過神經,或蛀洞過大時,在傳統的作法上會在真牙外層套上假牙,以便保護脆弱的牙齒;但假牙對牙齒的修磨過多,已非最理想的治療方式,所幸科技發達的現今已有發明陶瓷嵌體,也就是3D齒雕,利用強度與顏色皆和真牙相仿的陶瓷,如拼圖般補上牙齒的缺損處,不但可以恢復牙齒強度,也能為患者保留更多的齒質。

齒雕的優點在於: 顏色自然美觀、恢復牙齒的完整性、讓自然牙能夠用得更久。陶瓷的材質使齒雕透光性佳,可配合原有的牙齒,調整色澤、紋路,使修補後的牙齒幾乎無法以肉眼看出接縫。除此之外在完整性上,陶瓷與真牙的密合度高,能避免傳統樹脂填補收縮變形、加大牙齒縫隙易導致二度蛀牙的狀況,且能恢復受損牙齒的功能與強度。也因為製作陶瓷嵌體對牙齒修磨較少,還可以讓自然牙用得更久,具有優異的硬度,幫助支撐牙齒受力,延長自然牙使用壽命。

日光翡麗牙醫專精於微創貼片和美白貼片,透過數位微笑設計,以電腦設計出專屬於您的美好微笑曲線,讓您擁有美麗自信的微笑,同時也可以為您帶來好人緣、與好機會。永不妥協、牙齒美學專家-馬瑞宏醫師從醫以來致力於要給病人最好、最合適的治療方案,不允許因為自己的弱項,使得患者治療計畫受到侷限,如此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職業精神,促使馬醫師不斷挑戰新技術,在3D齒雕(陶瓷嵌體)領域持續精進,同時也學習其他像是人工植牙、全瓷美白貼片等各專業治療項目與知識,堅持給病人最全面的治療。

新竹齒雕製作精細的馬瑞宏醫師認為:『對民眾來說,似乎總認為:只要醫師盡心盡力,為眼前的病患做最好的治療,那麼就是有醫德了;但除此之外,醫師的技術和知識也必須與時俱進,為患者進行跟得上這個時代的治療,才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因為一直持有這樣的信念,使馬醫師在追求牙齒美學的道路上,腳步從不停歇,持續在國內外不斷精進各項牙齒美學技術,不論是陶瓷貼片、3D齒雕陶瓷嵌體、全瓷冠製作等技術,讓許多患者原以為非拔不可、或外觀缺失的牙,都在馬醫師的巧手之下得以保留,恢復正常的功能與無缺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