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十年後,你想要怎樣的笑容?

缺牙有許多彌補方式,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令人傷透腦筋。

從事牙醫20年的馬瑞宏醫師,最常碰到患者的提問之一,就是「植牙跟牙橋,哪一種比較好?」

雖然牙橋與植牙間,確實有根本上的差異,但對於此問題,馬醫師總持保留態度。畢竟每個人的經濟能力、年齡、齒槽骨狀況......等條件皆不相同,因此他會回答病人:「沒有好或壞,只有適不適合。」再進一步解釋兩種治療方式的差異。

牙橋雖價格較低,但也許三、五年後,缺牙處的牙齦,就因缺乏受力刺激、使得齒槽骨流失而凹陷,在假牙與牙齦間產生明顯縫隙、易卡菜渣。若缺牙位置在前牙區,則會對外觀造成明顯影響。

許多患者總以為,醫師推薦患者植牙是為了賺錢,但其實選擇植牙治療對患者本身的益處,無論從身體健康、口腔健康與使用期限來看,都是牙橋無法相比的。

對於當下預算真的有限的患者來說,能撐個幾年的牙橋,或許是還過得去的選擇;但若你的缺牙位於前牙區,你或許該問問自己:「十年後,我想要怎樣的笑容?」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畢業於台大牙醫系的馬瑞宏院長,先後於紐約、德國學習植牙,將歐美先進的植牙技術帶回台灣,開設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我們擁有先進的水雷射、舒眠鎮靜儀、高壓氧艙等高科技牙科輔助設備,同時開設一日植牙門診,一天內即可完成植牙手術與安裝假牙,特別適合前牙區的植牙治療。

若你也有缺牙,建議你及早尋求專業牙醫師的協助、補上缺牙,以免長期缺牙影響口腔整體健康。

請立即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729-09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