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新竹植牙│植牙不可怕 您最安心信任的植牙團隊

broken image

「當馬醫師告訴我植牙不可怕時,我真的完全不相信!但是當他仔細地說明完,會如何搭配最先進的尖端科技進行我的植牙手術時,好像…真的沒有那麼恐怖了。」

任何侵入性手術,都會造成患者恐懼,就算只是照個胃鏡,都可能讓病患落跑,從此不再踏入診所中。考量到醫療品質必須兼顧患者的情緒及壓力,日光翡麗不惜重金引進各項高科技精密設備,平撫患者對未知療程的焦慮。

植牙術前,新竹日光翡麗植牙專業團隊一定會先用3D斷層掃描預先確認患者缺牙位置、牙周、齒槽骨流失程度、精準標示顎面血管和神經分布位置,規劃完善的植牙步驟;電腦斷層掃描合成3D影像能準確模擬植牙深度,提高手術成功率!

同時,馬瑞宏院長建議害怕的患者,可以考慮淺層麻醉舒眠治療,搭配水雷射植牙來解除恐懼。

1. 疼痛控制最優秀,水雷射植牙:水雷射是透過能量激發水分子,切割軟、硬組織,產生熱能少,適合進行微創治療;水雷射植牙可製造乾淨的切口植入植體,不僅傷口小、出血少、術後更是少腫脹、疼痛程度低,手術過程中水雷射會刺激細胞組織生長,加速傷口癒合。

2. 舒眠植牙,植牙壓力無影蹤:TCI靜脈鎮靜技術便是舒眠植牙的主角,精密計算患者身高、體重後在手術過程中給予低劑量的麻醉藥劑,讓患者保持在淺眠的狀態接受植牙,可最有效減輕患者負擔,達到無痛植牙的目的。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說,舒眠牙醫幫助眾多有看牙恐懼的患者接受治療,不致病情惡化,不只針對植牙手術,更在各方面都能提供立即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