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口皆碑

    如果問我:當牙醫最大的成就感在哪裡?當我想起每一位病人,從當初來就醫時因牙齒缺陷所苦,經過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的協助,重新找回「吃食物」的感覺,可以毫無顧忌開懷暢笑,我知道,我的書念得很有意義!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您的人生,但可以改變您面對人生的態度:從放心微笑開始!

    broken image

    即拔即種

    何先生 33歲 小兒科主任

    因未前牙有洞及吃東西時會疼痛前來就診。經醫師檢查表示前牙都有大範圍蛀牙以及左門牙假牙經X光檢查發現有牙齒斷裂情形。

     

    醫師說:

    何先生執行了即拔即種植牙,將不良假牙拆除並以微創的方式拔除斷裂的牙齒減少對牙齒周圍軟硬組織的傷害,接著就可以將植體植入。待骨整合完成,就可以接出美麗的全瓷假牙,恢復牙齒原本型態及功能。
    現在何先生前牙不再會有咬東西疼痛的問題,而且牙齒的外觀及型態也有大大的改變,整個口腔環境也變得更加健康。

    broken image

    一日植牙

    林小姐 29歲 大學教師

    因牙齒咬東西時會疼痛不適前來診所就診。檢查後發現後牙因不良金屬假牙造成牙齦萎縮使假牙密合度不佳,導致內部牙齒大範圍蛀牙後牙齒質斷裂。因平時較忙碌,比較無法配合長時間的治療,醫師配合我的行程幫我順利完成治療!

     

    醫師說:

    林小姐在建議下先將不良假牙拆除並拔除斷裂的牙齒與補骨,待骨癒合良好,即可執行一日植牙術。一日植牙手術快速、安全又方便美觀,讓林林小姐在短一診的植牙手術(約30分鐘)後就擁有牙齒使用,讓林小姐不需花費像傳統植牙這麼長久及多次的看診時間,就可以輕鬆完成植牙,是完全符合現代人忙碌又追求快速的生活型態。

    broken image

    水雷射牙周治療

    許小姐 20歲 大學生

    「可怕的酸痛感不再出現」

     

    因為刷牙時牙齦常流血,又有口臭的問題,十分困擾我。醫師診斷後,說我有輕度牙周病,需要治療,我是非常害怕洗牙的酸痛以及麻藥注射,醫師推薦使用水雷射治療牙周病,不用打麻藥,也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大大降低了我對看牙的恐懼。

     

    醫師說:
    水雷射牙周治療可以不必麻醉,有效清除牙結石與發炎潰爛組織,並刺激組織傷口癒合。許小姐治療後解決了牙周病,口臭的問題也獲得改善。

    broken image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李小姐 35歲 建設公司董娘

    「不用再擔心假牙斷裂」

     

    某一次和先生去應酬,享受美食的當下,有一顆假牙竟然斷裂,當時真的很掃興!就醫時醫師說是假牙內的支台齒結構強度不足,改善後再換上新的假牙,我從小就怕看牙,更擔心假牙斷裂的悲劇再次發生,醫師建議我使用水雷射治療,並採用全瓷冠,看起真牙一樣,吃東西也不會有舒服的感覺。

     

    醫師說:
    李小姐的假牙因為支台齒結構強度不足,咬合不慎而導致斷裂。我們利用水雷射施以牙冠增長術,降低疼痛感,且幾乎不需要麻醉,讓假牙可以整個包覆原有的健康牙齒,提供更好的穩定度。而假牙選用全瓷冠,硬度高,又美觀,李小姐享美食再也不需要擔心假牙斷裂的窘況發生。

    broken image

    水雷射齲齒補綴

    黃先生 ?歲 外科醫師

    「我找到了滿意的補牙效果」

     

    我很愛吃甜食和喝珍珠奶茶,因此門牙有點蛀牙,曾在其他診所補過牙,但效果都不滿意。這次診斷結果是之前的補牙脫落且變色,醫師建議採用水雷射進行補牙,沒想到效果自然,又不容易脫落,解決了我的困擾。

     

    醫師說:
    傳統的樹脂補牙因為填補物容易有滲漏、崩落與變色的問題,隔一段時間就需重新修補。黃先生因為複合樹脂填補局部崩落與變色,用水雷射進行齲齒補綴,可以讓填補物增加150%的附著力,降低再度崩落的問題,只要黃先生控制甜食攝取,並注重口腔清潔,就可以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broken image

    全瓷冠

    吳小姐 24歲 模特兒

    「和真牙一樣自然亮白」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後牙的牙齒突然斷裂不舒服而去就醫,醫師認為我的兩顆臼齒做了根管治療但未做假牙保護,才會發生牙齒斷裂的情形;另一顆金屬假牙也有二次蛀牙及牙齦變色萎縮的狀況,因此決定將三顆問題牙齒都裝上全瓷冠,不斷解決了牙齒斷裂的問題,外觀和真牙一樣自然,牙齦也變得健康。

     

    醫師說:
    根管治療過的牙齒比一般健康的牙齒更脆,咬到硬物容易斷裂,因此需要假牙保護。原本的金屬假牙使用久了,讓牙齦染色,也出現牙齦萎縮的現象。因此使用全新氧化鋯材質的全瓷冠,生物相容性高、顏色自然又仿真,而且堅硬耐磨。我們將吳小姐施以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再裝上全瓷冠,牙齦也變得更健康。

    broken image

    全瓷冠

    王女士 50歲 高中校長

    「終於不再塞牙縫了」

     

    我的後牙做了金屬假牙和金屬瓷牙,其中一顆假牙破裂,咀嚼時變得不好咬,而且容易塞縫。醫師說全瓷冠假牙堅硬耐磨,外觀根本分辨不出是假牙,於是選擇改用全瓷冠。治療完後不但跟真牙一樣好咬,塞牙縫的問題也解決了!

     

    醫師說:
    由於金屬假牙造成王女士的牙齦萎縮,假牙的密合度不佳,容易塞牙縫,清潔不佳就增加蛀牙的機會。我們幫王女士拆除舊假牙後,去除蛀牙,王女士的牙齦變健康了,並進行安裝全瓷冠。完全沒有金屬不自然色澤的全瓷冠,多樣性的顏色選擇更貼近王女士的真牙色澤,生物相容性高的特色使用更舒適,密合度佳,王女士完全可以跟真牙一樣咀嚼,盡情享受美食。